亞洲第一娛樂品牌天下現金網champion quality

 賭博合法的國家,即使你不賭,本書的內容對你都是有益的。並 且,當你掌握了賭識,有了科學健康的賭博觀,你就永遠地獲得 了對賭博的免疫力,這已經是一筆誰也奪不走的財富 如果你有幸生活在能夠在賭場「久賭必贏」的地方,正以正 收益率原則痛擊賭場,看完本書,你對其中的原理有了更清晰的 認識;如果你曾經飽受「久賭必輸」的折磨,本書的結論支持你 數時候都像是一台出廠就不公平的天平,賭場或賭王們卻佔 有利的一邊。好在賭博從來就是自願的,沒有誰能強迫 一個人去 賭博。在莊家和賭王們早已佔據了有利的一邊的情況下,理 不再作無謂的抗爭,結束噩夢般的體驗 人類愈是蒙昧落後,就愈多地依賴人的「感性」;反之,愈 是開化進步,就愈多地依賴人的「理性」。我們發現,人們對 賭博的認知還普遍處於一種蒙昧狀態,人們相信運氣、手氣,卻 不知還有賭識:對賭神、賭王津津樂道,卻不知還有賭盲;為禁 賭、開賭吵個不休,卻葉公好龍似地懼怕知賭懂賭。 天下現金網賭博的知識化吹響了開化賭盲的號角,知賭懂賭必將戰勝無 知和愚昧,我們將迎來一個賭博知識化的時代。人們將不再以 「運氣」和「手氣」來解釋賭博現象,並最終在賭上擺脫愚昧的 1 桎梏,走向咱由」  人應該遠離賭場和莊家,讓賭王們自個兒去玩。

https://www.soulultimatenation.com.tw/
 

PAGE TOP
免費註冊 會員登入